不孤單(夏千)

    請原諒作者取名無能qwqqqq

    Cp為 藥師寺夏碎 x 雪野千冬歲,右上角紅色差差是你的好朋友請善用(?)

    同居設定

 

 

一直都以為,自己已經非常非常的愛他了,

可是又會發現,自己的愛根本比不上你為我付出的一切。

 

*

 

「歲,我走囉。」他笑著跟你揮手,走出你們同居的大門。

你也回應了戀人的笑,「哥要注意你的身體喔,不要受傷了。」

「好啦。」他親吻了你的唇,你一如平常的羞紅了臉。

 

大門關上,一度消失的空虛感又再次襲來。

你望著早已沒有人的門口發呆著。

你很清楚,他這次的任務至少要一個月以上,雖然已經極力勸阻戀人不要再去傷害身體了,但他只是笑了笑,說如果不活動活動身體的話會成為負擔。

所以他終究還是走了。

 

豆大的淚珠奪眶而出,你倚靠在門邊無法克制自己的大哭了起來。

孤單的恐懼從四面八方襲來,你卻像是早已習慣一樣,讓它無聲無息的鑽入你的生活裡。

你不知道你哭了多久,再次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了。

啊、要去上學了呢。

你到浴室梳洗了一番,無意間看到那張與戀人神似的模樣。

還有濃厚的黑眼圈和蒼白的面孔。

嘛,這些又無所謂。

……好想你。

 

傍晚你睡不著,在床上翻來覆去的。

你望著隔壁空空如也的床鋪,想起了當時鬼族大戰的情景。

你好害怕,哪天他又像上次一樣,消失在你的世界裡。

你好擔心,哪天他又像之前那樣,隱瞞了你很多事情。

你甚至覺得提心吊膽,深怕他又作出了像小時候那樣,沒有實現的承諾。

外頭雨下的嘩啦嘩啦的,讓你覺得莫名的煩躁。

失眠的夜晚就這樣重複的發生著。

 

終於,你朝思暮想的戀人回來了。

「哥……!」

他看著你,笑意十足的說:「歲,我回來了。」

你撲到那人的懷裡,胸膛傳來令人安心的溫度。

好想就這麼不要放開,安心的度過一輩子。

「好想你……」

明明很開心的啊,可是為什麼心卻覺得好痛?

你不爭氣的流下眼淚,浸濕了那人的紫袍。

看到你突如其來的淚,戀人也感到不知所措,

「歲,怎麼了?我讓你不高興了嗎?」他像是安撫似的搭上了你抖動的肩膀。

「夏碎哥是大笨蛋。」你默默的低語。

「呃、歲?」

「夏碎是大笨蛋!」你抬起頭來看到那張與你神似的臉龐,卻覺得莫名的生氣,

「為什麼總是要出任務……為什麼總是要離開我……」

「為什麼不能讓我闔眼前第一眼看到的是你、睜開眼睛看到的第一眼也是你?為什麼總是不聽我的話好好休息,要跑去出那種高危險等級的任務?」

「拜託你……不要走……不要再離開我了……好不好……」

 

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,卻被我搞砸了……

夏碎哥,你覺得很困擾吧?

 

你慌忙擦去眼淚,轉身就跑。

但是他早一步抓住了你的手臂,「哥,放開我!」你認為剛才的失態已經沒有臉在見到他了……

沒想到他撫上你消瘦的臉龐,取下了你那沒有度數的眼鏡。

「歲,看著我。」

你照著他的話抬頭望著他,「歲,對不起……一直以來,都讓你孤單了,我卻一直沒注意到……」

「我答應你,不會在離開你了。」紫金的眼眸透露著認真的氣氛,

「咦……?」你瞪大了眼睛。

又漾起了平常那抹溫柔的笑容,「嗯,我以後會花更多的時間來陪歲,不會在這麼頻繁的出任務了。」

「所以,歲願意原諒我嗎?」

真是、拿你沒辦法啊。

「……嗯。」

他俯身下去,給了你一個深吻,靈巧的舌頭滑過了你的貝齒,開始了激烈的糾纏,直到對方看起來快要缺氧了為止。

「唔……夏……碎哥在……幹嘛……啊…」

他淺淺一笑,就像是春風吹過心頭那般輕柔。

在紫金閃耀的眼眸中,露出了不易發現的溫柔。

你最親愛的夏碎哥。

 

 

Fin.

 

 

我我我不是要故意斷在這裡的。(我才不信(#

夏碎不要這麼沒用啊害我的千冬歲哭了(還不是你害的

啊啊啊第一次寫夏千就寫崩了啊啊歲歲媽媽對不起你啊啊啊啊qwq

 

其實只是來騙更新的(爆

最近應該會先更利艾的同居三十題吧,溝咩那賽qw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三子_ふみ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