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喜歡你了!(音綾) 

 

*嘛、甜甜的、文(你在講啥 

*而且還渣渣的  

*H(真的只有一點點喔

 

 

00.

自己是如何喜歡上音侍的,綾侍並不知道。

他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對一個每天喊她老頭的人有感情。

許,我只是被他騙了吧。

畢竟他已經有小柔了。

好寂寞……

 

 

01.

自從我們一同服侍同一個主人的時候,我就喜歡上你了。

白髮飄逸的身影,總是讓我分神。

儘管每次我都叫你老頭,儘管我每次都說我愛小柔,其實……

我愛的是你……

 

*

 

不知怎的,心情有點鬱悶,綾侍便坐在草地上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。

「吶,老頭你在做啥阿?」音侍的聲音傳來。

「……看星星。」綾侍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只好隨便敷衍。

音侍一臉疑惑,「看星星?一點都不像是老頭會做的事情……啊!對了,老頭你陪我去抓小花貓吧!」一提到小花貓,音侍的語氣便興奮了起來。

「你不會找你的小柔去嗎?」綾侍帶點挑釁異味的問他。

音侍突然露出傷心的表情,「唉,小柔說她今天不想去,去拜訪她她也沒有理我……老頭,小柔是不是不喜歡我啊?」

又是小柔。

聽到她的名字就有點不開心。

心一緊,綾侍覺得頭好痛。

「很有可能。」丟下一句話綾侍便起身就走。

「喂老頭!你要去哪?」

「……離我遠一點,不然你……」展開綾侍閣法陣,正要提醒他不要進到範圍裡,結果音侍就這麼剛好踏進去。

天啊……

「音,出去。」一到房間,綾侍便不客氣的下達逐客令。

沒想到這小子還賴著不走,「哇,老頭你房間好乾淨喔。」

「我再說一次,出去……唔!」綾侍只感到一陣頭暈目眩,幸好音及時在背後扶住他,不然這一撞可能會出事情。

音侍摸摸他的額頭,溫度高的嚇人。

「……老頭,發燒了怎麼不講……」

音侍抱著他到床上躺著,順便幫他弄了簡單的冰袋和退燒藥。

這時綾侍醒了,做起身子,「……我怎麼了?」

沙啞的聲音呼喚著自己的名子,那燒紅的臉蛋更顯的誘人。

吞了一口口水,「老頭,你應該是發燒了。」

沉默了一會兒。

「嗯…對不起,給你添麻煩了。」

對不起?

音侍皺了皺眉頭,平時的綾侍不會這樣說話啊。

想一想,今天綾侍的言行舉止都有點奇怪。

儘管多麼細微,音侍還是有察覺到異處。

特別是,今天綾侍的聲音多了一份寂寞空虛。

音侍知道他又瞞了他什麼,「綾,你今天到底怎麼了?」他一向只在生氣或是嚴肅的時候才會叫他綾。

雖然如此,綾侍還是決定隱瞞。

反正,兵器與護甲是不會有結果的。

「沒什麼。」

即使只有幾秒鐘,音侍卻沒有看漏他痛苦的表情。

此時此刻,音侍覺得心真得很痛很痛……

「綾!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為甚麼就是不肯告訴我!我們是好兄弟不是嗎!」他用的語氣與平常的語氣完全不同,似乎非常急躁,「我討厭你露出失望、難過的表情!你知道……你那個樣子我的心很痛嗎!」

「音……」

綾侍瞪大了美麗的瞳孔,在印象中,似乎從來沒看過音痛心的樣子。

「告訴我,到底隱瞞了什麼!」音侍平定了自己的情緒,定下心繼續追問。

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繼續說謊下去,綾侍垂下眼簾。

「音,如果要你選我和小柔其中一個,你一定會選小柔對吧?」

音愣住了,不知道會什麼綾侍會問出這種問題。

「回答我啊!」看著俊秀的臉龐,綾侍終於忍不住自己的情緒,對著音大吼了起來,「當你和小柔卿卿我我的時候,都不知道我的感受嗎?我……至今以來都愛著你……結果你只是把我當成好兄弟嗎?」

面對直言的告白,音侍頓時語塞,「不,綾,我其實……」

「夠了……不需要解釋了……」眼淚潸然落下,沾濕了臉頰。

忍不住伸手摸著綾侍柔順的白髮,音侍的心情非常複雜。

一半是喜出望外、一半卻是心疼。

原來,我們一直都愛著彼此嗎……

「綾……其實我也很愛你……你知道嗎……」音侍喃喃說著。

綾侍停止哭泣,抬起頭來看著他。

「音……你……?」瞪大了水汪汪的雙眼,

「嗯,是真的喔,我愛的一直一直都是你喔。」輕輕的拂去白髮人兒的淚水,綾侍頓時滿臉通紅。

「那你跟我解釋一下小柔是怎麼回事……唔?」

音侍直接不客氣的霸佔他小巧的唇瓣,卻溫柔的不失技巧,和平常那個恍恍惚惚的音侍形成極大的反比。

見綾侍沒有抵抗,音侍將舌頭繼續伸入,靈巧的滑過貝齒,與綾侍激烈的纏鬥起來。

在他快要斷氣之前,音侍的嘴離開了綾侍,兩人之間還牽著曖昧的銀絲。

「呼……音你幹嘛啦!」綾因為缺氧而脹紅了臉,可愛的模樣使音侍為之心動。

「沒幹嘛。」露出一抹笑容,「很晚了,快睡吧。」

見音侍轉身要離開,綾侍小小聲的開口了。

「音,今天……就一次……」這種羞恥的要求,害的綾侍滿臉通紅。

難得主動要求,我就按照他的意願吧。

「老頭是你說的喔。」

音轉身,直接把他壓在身下……

今日的綾侍閣,真的非常不平靜呢。

 

*****

 

翌日早晨,綾侍發現這傢伙沒有離開就直接睡在他旁邊了。

儘管腰很痛,綾侍還是起來幫櫻化妝、梳理頭髮。

回到綾侍閣,音侍早已不見蹤影,房間也整理的乾乾淨淨,只有留在枕頭上得一張紙條。

綾侍看了,嘴角忍不住上揚。

 

「我永遠是你的希克艾斯喔,千幻華。」

 

我也永遠是你的千幻華喔。

 

 

Fin.

 

*****

 

番外(嗯,請轉換心情之後再來看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看著滿室春光,門外的眾人便議論紛紛了起來……

 

「原來你們真的有一腿啊……」范統先打破了沉默,這次總算有說對,感謝上天。

「老師……」他的符咒學老師形象已經完全被破壞了……

話說,珞侍你還沒成年吧?

硃砂看了倒是很興奮,「月退,我們也來好不好?」

只見月退顫抖了一下,唉,月退,保重啊。

另一方面……

「音你……」矽櫻忍無可忍,直接把寶特瓶捏碎了。

「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綾侍大人您好美……」米重則是一邊雙眼發光一邊噴鼻血……你沒聽錯,是用噴的。

而音侍大人的原配夫人(?)早就哭的希哩嘩啦的……

「音侍你這個大混蛋!原來我一直都被你騙了!我要分手!」

 

你們兩個,下次門要記得關好啊。

 

END……?!

 

*****

 

童羽櫻碎碎念:

 

大家好,我是童羽櫻。

整篇都渣渣的怎麼辦啦(激動

其實這篇原本是要把H寫出來的,但是為了保護我純潔的心靈(你哪有這種東西)就放棄了。

看完最後的番外是不是很想揍我……

不過我覺得隔天就會有一大堆類似「獨家!綾侍與音侍不可告人的秘密!」或者是「速爆!音侍甩掉壁柔與綾侍發展新戀情?!」之類的八卦報導(逃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音綾這一對,尤其是綾侍你超可口的(你哪來的大嬸

至於音侍,我也只能說你是花癡了……(被揍

 

一定要繼續關注我的部落格或著臉書喔!

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!(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童羽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沉月之鑰 音綾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三子_ふみ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